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次数:

返回


9月10日下午,体育部在西体育馆207举行了新进教师座谈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主持。

张迎春书记首先介绍了新教师基本情况,并宣布了新教师指导老师团队名单。他谈到,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作用,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结合新进教师自身特点和专业实际,部里为每一个新进教师配备了教学科研指导老师和竞训指导老师,帮助新进教师更快适应角色转变,融入环境,站好课堂,打好科研基础。

随后,新教师导师们分别从如何上好大学生体育课,如何带好大学生运动训练队,如何打好科研基础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并对新教师未来发展提出了寄语。体育部纪检委员孔新亮强调,全体教师要牢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积极捍卫课堂主阵地。同时,在科研项目运行和论文撰写发表中认真遵守高校教师学术道德规范。

最后,新教师山欣汝、吴昕歌感谢了老师们对她们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自己将尽快融入新工作环境,积极向导师们学习,力争能尽早完成教师角色转变,认真完成教学科研和竞训工作任务,争取为我校体育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