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李翔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发布时间:2020-09-03 点击次数:

返回


为迎接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发挥以赛促训作用,不断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学校在暑假开展了湖北省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优秀人选推荐和遴选集训工作。

我部高度重视此次人选推荐和集训工作,经党总支会议专题研究,推荐我部李翔代表体育部参加学校青教赛的第一轮集训。该教师用其出色表现从全校19名竞选教师中突围,进入学校第二轮10人集训大名单。

随后,体育部成立了第二轮集训专业指导团队,组织各届教学质量一等奖获得教师、课程组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等担任团队成员,从顶层设计、专业指导、硬件技术等方面积极配合和支持李翔完成第二论集训。经过近20天的精心准备,在8月29日-30日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的全真模拟竞赛考核中,根据学校评审组评分及推荐,我部李翔最终获得了参加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文史组)资格。

体育部通过此次湖北省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优秀人选推荐和遴选集训工作,不仅磨砺了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了教学水平,更是增进了体育教学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彰显了体育教师的风采。据悉,李翔也成为首位代表体育部参加省级教学比赛的体育老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