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20年度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次数:

返回

2020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

补充通知

一、测试对象:

1.华中农业大学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均需参加本次《标准》测试

2.动科动医学院动医专业2016级本科生可以根据以往测试成绩,如未达到50分毕业标准,可以参加本次《标准》测试。

二、测试内容:

1.预约测试的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以上项目需要进行测试的预约,测试地点在西体育馆二楼南厅。

2.集中测试项目:50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不需要进行测试的预约,测试地点在东运动场。

3.视力项目:视力自助刷卡测试,不需要进行测试的预约,测试地点在西体育馆二楼北厅。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测试为2020年度《标准》测试,2017--2020级所有本科生均需参加本次测试。

2.2020年度《标准》测试,必须参加所有男、女生各九个项目,成绩查询可与测试后五天在“测试预约系统”上查询。视力测试项目自助测试,为必测项目,但不计算分数。

3.请需要办理免测登记的同学于预约测试期间在现场进行登记即可。

4.2020年度《标准》测试成绩,纳入2020-2021-1学期体育成绩,占体育总评成绩10%(针对选修2020-2021-1学期体育俱乐部及重修基础体育课程的学生)。

大三、大四未选修体育课程者,2020年度《标准》测试成绩将作为本科生体育素质测评成绩计入。

5.大二、大三、大四学生往年体测成绩仍通过登录体育管理系统查询。

根据《标准》要求,测试的成绩达不到50分者按结业或肄业处理。计算办法按大四学年测试总分的50%与其他三年测试总分平均得分的50%之和进行评定。

(体育部网站主页或http://211.69.129.116:8501/security/logout.do)

四、提醒:

1.请参加预约测试的同学按照预约测试时间提前10分钟到指定等候区进行等候,测试期间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多余衣物、书包、雨伞等物品不要带入测试区。

2.首次预约测试尽量完成全部项目测试,如对其中某项或多项测试成绩不满意,可预约第二次或是第三次,测试时无需全部项目测试,仅需测试不满意或是不及格项目。

身高体重项目建议测试一次,如多次测试,取最后一次测试成绩。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11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