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风采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狮子山”杯大学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7-04-18 点击次数:

返回

  416日下午,为期2天的2017“狮子山”杯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羽毛球赛在体育馆圆满结束。来自各个学院的14支代表队200余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园艺林学学院摘得团体赛冠军。

  本次比赛设有单项赛和团体赛。经过15日一天的激烈的角逐,来自经管的钱自顺、园林的赵珂馨、文法的王朝阳/李弘恺、经管的杨诗怡\叶钟彦、食科的岳容争/崔灏分别摘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的桂冠。

  与第一天的精彩单项赛相比,16日团体赛,更多了团队集体精神的展示,各院代表队穿着自己设计统一的队服一起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园艺林学学院获得了团体赛冠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获得了亚军,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了季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