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风采 > 正文

武网大学生联赛 | 华中农业大学站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7-01-03 点击次数:

返回

比赛开幕式现场


5月28日,2016武网大学生巡回赛第三站在华中农业大学揭开战幕。武网大学生巡回赛设有2.0菜鸟、3.0达人、4.0大师三个等级和特邀教师组,本次华农站主要承担3.0达人和4.0大师两个级别的赛事。在这场高手云集的赛事中,选手们各施所长,演绎了一场场巅峰对决。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走进华农分站赛现场。


华中农业大学站战报

级别

冠军

亚军

季军

3.0达人级男单

程毅靖(江汉大学)

石振

(武汉大学)

谭越阳(武汉体院)

吕永冲(武体科院)

3.0达人级男双

宇文骏帆/周嘉龙

(湖北科技学院)

方学文/程毅靖

(江汉大学)

谭石林/陈杰(武体科院)

赵祥瑞/李建东(武汉体院)

4.0大师级男单

刘宾(武汉体院)

罗明

(武汉体院)

周建伟(武汉体院)

张永强(武汉体院)

4.0大师级男双

罗明 / 刘宾

(武汉体院)

李逵 / 陆程

(中南民族)

苏云芳 / 贺峰(中南民族)

蒋浩楠 / 王扬帆(中南民族)

3.0达人级女单

张馨月

(武汉体院)

朱文洁

(三峡大学)

汪秀丽(武汉体院)

朱利梅(武汉体院)

3.0达人级混双

方玉燕 / 肖东林

(武汉体院)

周嘉龙(湖北科技学院)

/ 汪秀丽(武汉体院)

杜飞 / 张馨月(武汉体院)

杨玉强 / 朱文洁(三峡大学)


安娜与中国大学生们相处融洽


安娜是来自武汉大学的美国留学生,也是武网大学生网球巡回赛第一位外国友人。她热爱网球,也热爱中国的文化。“我很喜欢武汉这座城市,在这里不仅可以学习中文,也可以打网球”。安娜可谓是一个忠实的网球迷,武大网协每年网球比赛都会参加,此次武网大学生网球巡回赛她当然不会错过。在大学生网球巡回赛的赛场上,安娜感受到了武汉大学生的热情,体验到了大学生网球巡回赛的乐趣。

安娜说美国室内网球场是收费的,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室外免费的网球场打球。在武汉网球运动的参与者比美国更多,也有比美国更多的训练机会。来到武汉以后,每周会打3—4次球,找到了比从前更多的乐趣。


来自武汉体育学院的杜小龙


小龙是来自武汉体育学院的阳光型男,华农站挑战的是4.0大师级。曾经是散打专业队的他,接触到网球运动以后,就爱上了网球这项运动。因为在网球的练习过程中,他能找到散打运动中找不到的快乐。他说“因为爱网球,所以练网球”。通过专业指导和刻苦练习,他越发看到了网球运动的魅力。之前练球是因为热爱,并不知道会有比赛,得知武网在大学生群体中举办网球巡回赛,十分的兴奋。

之前小龙也参加过中网的比赛,但是他更加享受大学生网球巡回赛的比赛,因为更简单,因为更快乐。令他感到遗憾的是在前站的比赛里,单打发挥的有点失常,但是双打的比赛发挥的还是让他非常满意的。此次华农站顺利打进八强,令他更加信心满满,充满干劲。以双练单,找到比赛的感觉,是他最满意的参赛体验。愿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断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专注比赛的参赛者


汪同学是一个崇尚自由的运动爱好者,“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来自武汉体育学院网球专项的她,喜欢武体崭新的网球场,喜欢球技高超的小伙伴,更喜欢武网的匠心独运。她跟着武网大学生网球巡回赛的足迹,游览着武汉著名的各大高校。来到武汉,见证着武汉每天不一样。走出校门,体验不同的球场,不同的对手,不同的打法。不仅积累了自己的参赛经验,更为自己今后练网球找到了更大的动力。

穿上武网的橙色战袍,在3.0级的比赛中挥洒汗水,享受着网球运动带来的快感。在武网大学生球巡回赛的舞台上展示自我,超越自我,就是参赛过程中最满意的体验。遗憾的是自己没有参加第一站华师战的比赛,但是她说“武网带我去哪,我就跟到哪”。接下来的每一站她都会积极参与。



3.0男单冠军

3.0混双冠军


武汉的高校在校生人数位居全国前三位,网球运动的开展也有一定的基础。借助武网公开赛的热潮,在高校开展网球巡回赛,不仅使网球项目得到普及,推动高校体育文化的发展,更加有利于大学生群体之间的交流学习。



大学生们是一个更加懂得体验比赛过程的群体,在这样一个简单、纯粹的交流赛中,参赛者们在信任制的赛制中建立默契,在不同的打法中感受新奇,在单双混的配合中建立友谊。亲爱的小伙伴们,加入到我们的party中来,与我们一起狂欢吧!

华农站到场嘉宾们挥动球拍,点燃激情


莅临本次华农分站赛开幕式的嘉宾有: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大区代表廖益飞,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党委书记杨铁贵,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孔新亮,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媒体部总监赵榕刚。

农夫山泉代表说道“独行快,众行远”,武网大学生网球巡回赛为大学生群里构建一个交流学习网球的平台,引导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网球运动中去。相信在各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实现打造武汉网球特色名片的宏伟愿景。

下周末(6月4日-5日),武网大学生巡回赛将前往第四站——湖北工业大学。湖工站将设立2.0级别和特邀级别的比赛。大学生网球爱好者们可登陆赛事官方网站http://college.wuhanopen.org/进行报名,湖工站于周四(6月2日)下午14:00截止报名。选手报名热力进行中,武网大学生网球巡回赛激情仍在传递,下一站将在湖北工业大学绽放精彩!等你来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