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风采 > 正文

我校男足勇夺大学生足球联赛(湖北赛区)季军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次数:

返回


                

20172018“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湖北赛区)于512日在湖北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闫彬教练的带领下奋勇拼搏,夺得季军,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53日至12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湖北赛区在湖北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来自湖北各大学的34支五人制足球队在10天时间内进行数场激烈的角逐,最终武汉大学摘得桂冠,武汉理工大学荣获第二,我校取得第三的佳绩。

在小组赛中,我校足球队以第二的佳绩成功出线,在四进二比赛中以27的比分不敌武汉大学。教练闫彬老师不断为球员们加油打气,告诉大家要享受比赛。512日,我校足球队迎来三四名对战赛。这场比赛球员们沉着应对,稳定发挥最终以32的优势战胜华中师范大学,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在这10天比赛中,球员们都全力以赴,把平日艰苦训练里学到的技能都展现出来,为我校争光。男足队长阿迪力、队员次仁战堆、代维热尼、李磊等各有精彩表现,贡献多颗进球。期间校队主力次仁战堆因膝盖受伤无法参加后续淘汰赛,但他去每一场比赛现场观赛,为队友加油助威。本次球赛由我校足球协会全程直播,广受华农学子关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