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次数:

返回

 3月24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西体育馆207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迎春带领全体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成长背景、工作经历等分享了学习体会。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华中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体育部实际,研讨了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方案。

 张迎春最后强调,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等要带头主动学习党史,营造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的热潮。各支部要不断丰富学习的内容和形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积极发挥体育部的特色,在党史教育学习中积极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将党史教育和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相结合,提高体育教育水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