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风采 > 正文

我校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15 点击次数:

返回

  11月13日,我校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决赛在第一运动场举行。上午8:30至11:20进行的是女篮的决赛,男篮的比赛则被安排在下午14:00至17:20举行。
  女子组决赛第一场是三、四名争夺战,比赛双方分别是水产学院和资环学院。经过约一个小时的对抗,最后比分是18:5,水产学院以绝对优势夺得本届比赛的季军。在随后的植科院和园林院之间的冠亚军争夺赛中,园林学院的啦啦队打出了“为青春激情喝彩,为园林健儿加油”的红色横幅,并擂鼓助威。比赛一开始,植科院的选手先投进一球,取得开门红。两节过后,比分为12:0,一直到第三节比赛开始,园林院的选手才开始得分。凭着前两节比分的优势和后两节的稳定表现,植科院最终以25:6获得冠军。
  下午男篮同样先进行三、四名的争夺赛,园林院战胜经管——土管学院,获得第三名。三点四十分扣人心弦的冠亚军争夺战精彩上演。比赛一开始,动科动医学院选手凭着默契的配合,一度领先。水产学院奋力追赶,第一节过后,双方比分为10:7,动科动医学院领先三分。经过短暂调整,水产学院选手在第二节中全面爆发,动科动医运动员屡次出现失误。第三节结束时,水产学院已经把比分改写到24:18。双方啦啦队员也大声喊着口号,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此起彼伏的叫喊声也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第四节一开始,双方比分胶着上升,但水产学院再接再厉,最后以46:41将冠军收入囊中。
  至此,我校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