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风采 > 正文

2011年“狮子山杯”排球赛拉开战幕

发布时间:2011-11-15 点击次数:

返回
 11月12日上午,由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体育课部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校排球爱好者协会承办的2011年“狮子山杯”排球赛在学校二运排球场拉开战幕。

  下午1点30分,排球场热闹非凡。在动科动医学院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女子排球队的对决赛上,记者深深感受到了排球比赛的魅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进行。首先由动科动医学院排球队发球,只见2号球员快速将球上抛,紧接着以一个漂亮的弧线击入生科队场地,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13号球员则敏捷地下蹲,以双臂成功的托球。随后动科动医学院6号球员大力扣杀,球被迅速击落。“好球!”场内顿时响起了阵阵掌声。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排球队也不甘示弱,连续地跑位、接球、扣杀。比分在对阵双方一来一回的厮杀中交替上升。最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女子排球队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取得本次排球赛的开门红。

  据了解,本届“狮子山杯”排球赛由包括楚天学院在内的13支队伍参加,男排、女排分别分在A、B两个小组同时进行。小组赛将于11月12日至13日两天举行,而四强淘汰赛及决赛将由小组赛出线的8支队伍在下周末进行。

  据比赛负责人介绍,本届“狮子山杯”排球赛设置了两项“精神文明奖”,用来鼓励表现文明、出色的球队。此外,排球爱好者协会精心安排了比赛的后勤医疗工作,准备了云南白药、创可贴、绷带等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