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风采 > 正文

城市晨跑挑战赛暨校园健康跑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1-03 点击次数:

返回

核心提示: 9月25日上午,“夺罐跑出彩”城市晨跑挑战赛暨校园健康跑活动启动仪式在狮子山广场拉开帷幕,我校20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校园健康跑活动。

校领导鸣枪开始跑步


校领导鸣枪开始跑步


比赛进行时


比赛进行时

志愿者服务点


志愿者服务点(供图 朱艺薇 韦晓静 郑茹瑛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李玉汝 通讯员 黄如友 靖雯)9月25日上午, “夺罐跑出彩”城市晨跑挑战赛暨校园健康跑活动启动仪式在狮子山广场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党委副书记唐峻,副校长李崇光,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以及14个学院和体育部的2000余名师生领导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伊始,我校体育部李翔老师及其团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竞技健美操表演。经过精彩的互动环节,“环湖跑”达到700圈的雷梓林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运动是健康生活的最好方式,运动让人更有魅力,更具活力。随后,李忠云书记、唐峻副书记、李崇光副校长为本次比赛鸣枪开跑。

  枪声响起,各院队伍有序冲向跑道,紧跟队伍步伐,相互鼓励。来自环工1506班的张鑫同学,一路领先,成为了率先到达的“资环院第一人”。“我本来就是一个热爱跑步的人,今天和大家一起参赛感觉很有意思,成绩只是一个小方面。”张鑫说,文法学院15级辅导员晏华华老师也参加本次比赛。“过程最美好,能和自己的学生一起并肩同行,这是一种感动,也是一种享受。”晏华华表示。

  据了解,本次赛道从狮子山广场出发,沿狮子山大道东向行经环湖跑路线,于樟树底上狮子山绿道西行至山北隧道口下行翠竹路,折回上狮子山大道,终点回到狮子山广场,全程五千米。赛事包装与服务上借鉴了马拉松竞赛形式,赛道沿途为师生设置了饮水及能量补给、医疗救助、志愿者服务等站点。本次赛事设置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女赛程相同,赛前统一发放比赛服装与号码布,号码布中配有电子芯片以计量参赛选手的运动成绩。为鼓励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参赛教工选手将个人成绩予以奖励;学生选手以院系为单位录取前八名予以团体奖励。

审核人:杨铁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