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部主任束景丹一行来部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次数:

返回


6月17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部主任束景丹等一行来部交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迎春热情接待了束景丹一行,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迎春对束景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体育部发展现状,他希望两校体育部以后可以在教学改革、竞训比赛、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探索新的合作方向。

  束景丹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部发展概况和此次调研的背景。会上,双方就体育教师业绩考核、职称评聘、教师评价、师德师风建设、体育思政融入、教研教改及竞训带队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