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次数:

返回

 4月29日下午,体育部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讨论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由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学习了学校汇编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文件汇编》,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重点学习了《华中农业大学建立健全学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意见》《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

 随后,各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讨论,大家结合体育部的专业特色和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拟于暑假前开展《八段锦》进学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届时将选派体育部武术健将教师为学校社区居民教授八段锦,讲解八段锦的动作要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和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同时,拟定于下学期开展教职工监测健康体质、传授健身技能志愿服务活动,体育部可以利用相关仪器设备(肺活量测试仪器、坐位体前屈、身高体重仪、体脂测试仪)及专业教师团队,对学校教职工进行国民体质监测服务、科学健身指导。大家一致认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争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自身理论修养、业务素质及服务师生的能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