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狮子山杯”女足决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次数:

返回


(本报讯)5月16日下午5时,华中农业大学2021年“狮子山杯”足球锦标赛女足决赛在第一运动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女足(下简称经管女足)以1:0的比分夺冠。

本次比赛由华中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女子足球俱乐部承办,参赛队伍为各学院女足球队,11支队伍经过近一个月小组赛的角逐,动科动医女足和经济管理学院女足杀入决赛,争夺冠军。


双方首发队员入场(潘虹 摄)


决赛的开幕式上,主持人介绍裁判员和双方队员之后,由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为比赛开球,拉开此次决赛的序幕。虽然天公不作美,开始下起阵阵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双方队员的士气,场下也传来双方观众此起彼伏的助威呐喊声,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女足最终夺得了“狮子山杯”女足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高翅书记为夺得名次的球队与各院最佳球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积极拼抢的双方队员(潘虹 摄)


高翅书记与最佳球员们击掌(潘虹 摄)


为获奖队伍准备的奖杯与奖牌


经管女足与各位老师的合影(潘虹 摄)


“狮子山杯”足球赛的举办能让华农的足球爱好者们聚集在一起,相互切磋交流,共同营造校园足球的良好氛围。





记者 潘虹 李琴 张骞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