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教师王语嫣荣获学校2020年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次数:

返回

  1月14日下午,学校2020年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评选会在园艺林学学院北楼228报告厅举行。本次评选以“为中华复兴而育人”为主题,来自各学院(部)的16位候选教师依次通过8分钟“说课”的方式一展教学风采。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国家级、校级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巡视员,教师及学生代表等担任评委,校内外1.29万余人次在线观摩。经评选,我部教师王语嫣荣获学校2020年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

 王语嫣以“岩壁舞芭蕾,攀登无止境”为题为大家展示了一场生动的说课,她首先向大家介绍攀岩是运用力量和技巧在岩壁上攀登的极限运动,是力与美的结合,常被称为岩壁上的芭蕾。她的说课主要从体验“岩之有道”,发现“岩之有益”,领悟“岩外之意”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启发、引导、学练、应用的教学设计引领学生学习攀岩要领,注重对学生身心意志的培育和青春激情的点燃,让《攀岩》课堂有“益”更有“意”,用岩壁舞芭蕾、攀登无止境的精神激励学生不断挑战自我、勇于攀登。

 王语嫣,讲师,校攀岩队主教练,国家攀岩一级裁判员,国家职业资格攀岩社会体育指导员特聘教师,考评员。主讲《攀岩》、《定向越野》、《基础体育》等课程,教学工作量540学时,学生评分排名第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