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第一周听课反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点击次数:

返回


3月4日下午,体育部2020-2021-2学年开学第一周听课反馈座谈会在西体育馆207会议室进行。学校职能部门、体育部领导班子及授课教师等近30余人参会,会议由部副主任李建波主持。

根据本科生院要求,此次听课内容为开学前3天的课程,共涉及体育部24名教师的24个课堂,共18门课程。座谈会上,参加听课的职能部门同志就听课情况进行反馈,大家分别从课程导学、课堂互动、课程思政、课外锻炼以及师生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点评,对体育课程导学的必要性表示肯定,认为教师们课前准备充分,体育课程相关事项及课外锻炼要求讲解清晰、全面,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VR虚拟仿真教学等做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就如何提升师生互动、体现新时代体育课程特点以及加强课堂管理等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迎春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感谢各职能部门同志对体育部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在开学初深入教学第一线,随堂听课,了解教风和学风,检查教学工作及教学运转情况,旨在落实管理育人,是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的重要体现。所有教师应积极吸取反馈意见,加强教学反思,注重整改落实,共同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齐心合力,奋发有为,积极发挥体育在培养创新型人才的中的作用,共同推进体育教育事业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