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篮球队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湖北赛区二级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次数:

返回


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湖北赛区二级联赛于11月30日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同时拉开序幕。在教练员金志祥、邹伟和吴昕歌的指导下,我校女篮5战4胜1负,获湖北赛区第三名;男篮4战2胜2负,获湖北赛区第五名。



在小组赛中,我校女篮分别以49:45和44:11接连战胜华中科技大学和中南民族大学,以D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第二阶段淘汰赛。

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我校女篮于12月5日对战C组第二的汉口学院,以48:24的比分轻松战胜汉口学院,晋级四强。12月6日,在四强赛中对战老对手中南财大,比赛异常焦灼,比分交替领先,最后我校以37:40遗憾落败。12月7日,我校与长江大学进行三四名决赛,最后以47:12战胜长江大学,获得了湖北赛区第三名的好成绩,也是校女篮的历史最好成绩!


我校男篮分别以64:30战胜黄冈师范学院、76:84负于老对手海军工程大学,小组赛结束后,同样以E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第二阶段交叉赛。

在第二阶段交叉赛中,我校男篮对战F组第二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168淘汰赛中,在队员们全力以赴的拼搏之下,又以84:55的大比分战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成功挺进八强,但在接下来的1/4淘汰赛中以46:80惜败华中科技大学,最终止步八强。


我校男篮连续两年闯入CUBA湖北赛区二级联赛八强,遗憾没有延续19年的辉煌再次进入CUBA湖北赛区二级联赛四强。在经历4场比赛后,两胜两负的战绩让队员们从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立志更加努力训练,付出更多的汗水,以备战下一届CUBA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