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游泳队在湖北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全国学运会大学组游泳项目选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次数:

返回

 

       12月6日,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全国学运会大学组游泳项目选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游泳馆落下帷幕。本次游泳锦标赛共有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参与、共计15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我校游泳队队员在战胜疫情、寒冷天气以及学业考试比较重等不利因素下,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共摘得5金5银6铜以及多项前八名成绩。其中男子组周凡力获100米自由泳、武广程获100米蝶泳、李承隆获200米混合泳项目冠军,女子组王宇飞获100米蛙泳、200米蛙泳项目冠军,肖丛欐、程䶮、穆禹婷、陈婧怡、武广程、周凡力等同学获单项亚军,我校代表队在男子、女子和男女混合4*50米 自由泳接力项目中均获得季军。最终男、女子组团体总分均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

   我校本次参赛游泳队主力队员均为普通本科生,经过近年来艰难培养、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不断发展壮大。其中作为游泳队的老队员武广程在保送中科院上海科大的情况下,做到赛前一天两练,为新游泳队员树立了楷模。游泳队教练夏伦老师在平常的训练中严格要求,对游泳技术精雕细琢指导队员训练,在他的指导下连年获得团体总分第二、第三,多次单项第一的优异成绩,华中农业大学游泳队竞技水平持续保持在湖北省高校前列。体育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游泳队建设,在训练、场地等各方面大力支持,保障了华农游泳队系统性训练,此次比赛成绩彰显了游泳队卓越的阶段性建设成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