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次数:

返回

 

核心提示: 11月28日至29日,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江汉大学北区田径场进行,我校田径代表队24名运动员在23个项目比拼中,共获得3枚银牌、1枚铜牌以及5个第四名、4个第五名、3个第六名和4个第七名,并打破4项校纪录。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袁阳宇)11月28日至29日,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江汉大学北区田径场进行,来自全省53所高校164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为期两天的赛程中,我校田径代表队24名运动员共参加了23个项目(男子12个,女子11个)的角逐,经过激烈比拼,共获得3枚银牌、1枚铜牌以及5个第四名、4个第五名、3个第六名和4个第七名,并打破4项校纪录。


                                          微信图片_20201201113622


张亮在跳高比赛中(赛事组委会视频截图)


其中,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李梓豪同学以58.57米的成绩打破了15年的男子标枪校纪录获得银牌,文法学院张亮同学以2.04米的成绩打破跳高校纪录获得银牌,园艺林学学院熊若愚同学以15.31米的成绩打破男子三级跳远校纪录获得银牌,文法学院郭倩同学以18分4秒28的成绩打破24年的女子5000米校记录获得铜牌。

据我校田径代表队领队龙波老师介绍,此次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取消了团体总分,只进行单项角逐,竞争更加激烈。“我校运动员与挂靠在各高校的省队队员和国家队队员进行同台竞技,获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审核人:龙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