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再次夺冠——四连冠

发布时间:2018-06-26 点击次数:

返回



    2018622-2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8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湖北赛区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华中农业大学健美操队派出常晓宇、吴京燕、舒心怡等十二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获得四级轻器械冠军。

    据了解,我校健美操队从2015年开始参加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四年来,他们坚持训练,荣获四连冠。

    教练员李翔介绍,上个月队员们才刚参加完全国啦啦操联赛和湖北省大学生啦啦操比赛,又参加了校庆系列活动中的狮子山篮球赛决赛的整场表演,还没来得及喘口气,这个月又积极投入到本次全民健身操大赛的备赛中,所有队员来自全校不同学院,很多队员的专业都很忙,挤时间训练和练到深夜是队伍的常态,他十分感谢队员们对健美操和啦啦操项目的热爱,感谢大家的努力付出,更感谢学校和体育部的领导班子给队员们提供的参赛机会和平台。

    我校体育部领导班子对参赛队员的辛苦训练十分关心,并且高度重视健美操队的训练以及发展。李翔还表示健美操队将继续前行,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