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游泳队获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团体亚军

发布时间:2018-07-04 点击次数:

返回

 

          2018630日,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承办,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游泳馆举行,我校游泳队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历史突破性成绩。

     我校组织参加派出袁晟晧、欧阳宇峻、韩柯、丁鹂漫、陈煊琪等10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游泳比赛,经过队员们的顽强拼搏,获得单项冠军两次,第二名三次,第三名三次,男子4x50米自由泳接力第二名,男女4x50米自由泳接力第五名等优异成绩,最终获得团体亚军。

        我校所有游泳队员均为来自全校不同院系的普通在校生,在训练时间紧,训练场馆紧张的情况下,体育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赛事的筹备与后勤障工作,游泳队总教练夏伦老师坚持带领队员们科学训练,队员们全身心投入赛事,争分夺秒,奋力争先,最终取得了我校游泳竞技史上的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是历届省运动会大学生游泳比赛参加院校最多的一次,包括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共18所高校。参赛运动员人数之多也达历届大学生游泳比赛之最,共有150多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