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部参加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中南区体育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暨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07-08 点击次数:

返回

 

 

72-6日,2019年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中南区体育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暨技能竞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中落下帷幕。我校体育部教师熊国庆、薛亮、刘明昌获得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中南区体育理事会优秀体育教师称号,梁玲获优秀体育工作者的荣誉。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中南区体育理事单位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来自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中南区理事会的代表出席其间。此次活动以羽毛球团体赛的技能竞赛为导向,旨在加强关于师德师风的交流与建设,同时,对“优秀体育工作者”和“优秀体育教师”予以表彰。其中,此次羽毛球团体赛主要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经过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的角逐,我校体育教师代表队倾力合作,顽强拼搏,荣获二等奖的佳绩。

最后,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中南区体育理事会理事长张钦做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前期工作的成果。同时,他也强调:将努力借助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中南区体育理事会这个平台,加强师风师德的建设,促进课程思政,加强教师技能交流。为深入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贡献应有的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