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运动员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29 点击次数:

返回

2019716日至24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07个参赛单位,677大学生运动员参赛。华中农业大学代表队共有13名高水平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六天的激烈鏖战,我校获得了女子团体甲A组第七名的好成绩。在个人单项比赛中,我校杨翠婷获得甲组女子单打第五名,还有三对双打选手进入全国前16强。这也是我校队员在此项比赛中获得的历史最佳成绩。同时,我校还获得本次大羽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杨翠婷、徐欣祺两位队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是我国大学生羽毛球竞技水平最高的比赛,每年举行一次,比赛设置了甲A团体、甲B团体、乙组团体和校长杯,其中,甲组团体采取升降级制,每次比赛的甲B团体前四名将在来年升入甲A,甲A组的后四名来年降入甲B;各省市专业队及国家队队员参加乙组的竞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