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部教师携手武汉体育学院大四实习生共同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次数:

返回


926日下午,我校体育部教师携手武汉体育学院30名大四实习生在西体育馆开展了一场特殊而又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体育部李建波教授首先向各位实习生介绍了我校体育部的发展概况和教学情况,随后每位导师和实习生围绕课程教学展开了深入交流。接下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迎春邀请武汉体育学院30名大四实习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我和我的祖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当熟悉的歌声萦绕在西体育馆上空,这些体育教育工作者和这群即将走入教育事业的接班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参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的教学工作、社会服务等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

通过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体育部全体教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嘱托,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打造一流体育教育,并致力将华农品格和华农精神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