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2011年全国龙狮精英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1-11-15 点击次数:

返回

   昨日,为期3天的2011年全国龙狮精英赛于南京师范大学落幕,我校龙狮队运动健儿摘得铜牌凯旋。我校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副主任李建波,体育课部教研室主任熊国庆、孔新亮、杨元清等一行率队参加比赛。
  本次带队主教练为体育课部郭宁和易善立两位老师,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不同地区及高校的16支队伍,共计100多名运动员参加,其中舞龙队8支,南狮队、北狮队各4支。比赛设有舞龙自选套路、规定套路;南狮:自选套路、规定套路;北狮:自选套路、规定套路六个项目。为确保公平公正,比赛严格按照《国际舞龙南狮北狮竞赛规则、裁判法》执行。
  “为备战此次比赛,我校运动健儿利用课余时间争分夺秒训练,不少队员带伤坚持比赛,努力拼搏,精神可嘉”,赛后第一时间,任宇华肯定并表扬了舞龙舞狮运动健儿。李建波表示,舞龙舞狮队员全部来自各院系的业余爱好者,能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
  任宇华说,舞龙舞狮作为华农的传统特色,作为优势体育项目,值得进一步推广。“要发扬舞龙舞狮运动员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精湛的技术是靠苦练得来的,这也是华农人‘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精神体现。”
   据悉,此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江苏省社体中心、江苏省龙狮运动协会承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