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湖北赛区)我校健美操队出师大捷

发布时间:2015-06-16 点击次数:

返回

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湖北赛区)我校健美操队出师大捷
并将于9月赴青岛参加全国总决赛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湖北赛区赛事在武汉体育学院揭幕,共有全省24所大中院校1300多名运动员组成的127支队伍参赛。

  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副主任祝自新、主教练李翔的带领和指导下,我校健美操队队员马茹菲、张静文、乐锶琪、訾鸿宇、孙若瑜、姬梦佳、段赛楠、傅雨薇、姜杉、朱月玲等参加了普通院校组全民健身操二级花球和五级花伞项目。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比拼,队员们凭借娴熟的动作、默契的配合及完美的发挥,分获两项竞赛冠、亚军,摘得特等奖和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将于9月在青岛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附:南湖新闻网报道链接http://news.hzau.edu.cn/2015/0612/42590.shtml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