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男足夺得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湖北赛区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5-06-16 点击次数:

返回

我校男足夺得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湖北赛区第五名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的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湖北赛区赛事在湖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男足全力拼争,最终夺得甲组第五名。

  本届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在领队祝自新、主教练闫彬、教练员李卫东的带领和指导下,校男足队员杨佳辉、苏芳国、徐超权、杨惟一、董仕、袁飞、库旺德克、杨燚鑫、吴振全、杨霄羽、达吾提、沈士杰等团结协作、通力配合,一周比拼连克对手,但因惜败湖北师范学院无缘四强。

  主教练闫彬介绍说,五人制足球占场地小,对抗相较温和,更利于在校园里开展,下一步将继续努力营造校园足球氛围,普及和发展校园足球活动,同时多层面提高校男足的战术素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