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我校夺五金一银

发布时间:2016-12-05 点击次数:

返回

  核心提示: 2016湖北省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选拔赛于华中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竞技健美操女单、竞技健美操女五、街舞自选等五个一等奖,女子花球一个二等奖。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郑文洁 赵庚云)12月3日上午,2016湖北省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选拔赛于华中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竞技健美操女单、竞技健美操女五、街舞自选等五个第一名,女子花球一个第二名。

  据我校健美操队指导老师李翔介绍,我校的45名队员比赛前一天最高训练时长达六个小时,能取得优异成绩,与参赛队员的辛苦训练和学校的高度重视是分不开的。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分普通高校组、体育院校组和高水平组三个组别,包括竞技健美操自选、大体协规定、大众规定套路时尚健身操、街舞自选等九个大类,包括有氧、踏板、纱巾操等二十八个小项,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1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审核人:李翔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