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荣获湖北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6-12-13 点击次数:

返回

核心提示: 12月10日到11日,为期两天的湖北省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在湖北美术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荣获湖北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赛季军。


                           获奖参赛教师合影留念

   南湖网讯(通讯员  赵靖雯)12月10日到11日,为期两天的湖北省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在湖北美术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两日的比赛,我校代表队继去年再次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以混合团体赛的形式举行,具体采用男女混双、男双、女双、男单、第二男双五场三胜的赛制。在小组赛中,我校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十六强。十六进八时,以3:1战胜武汉理工大学。四分之一比赛中,以3:2战胜了湖北工业大学,进入四强。最后以大比分3:2战胜了武汉体育学院科技学院队,获得第三名的成绩。

   审核人:祝自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