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在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中获五金二银

发布时间:2017-12-13 点击次数:

返回

       核心提示: 122日,2017“汉为体育”杯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于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52所高校的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健美操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五金二银。


       南湖网讯(通讯员 尹书雅 杨思琪122日,2017“汉为体育”杯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于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52所高校的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角逐,我校健美操队获得竞技健美操女单、竞技健美操女三、有氧舞蹈、规定爵士、全国全民健美操舞旗子五个比赛项目的冠军,并在有氧踏板、规定花球两个项目中获得亚军。

       比赛结束后,校健美操队指导老师李翔表示:“这次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体育部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与队员们的辛苦训练。”与此同时,他还表示校健美操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比赛分普通高校组、体育院校组和高水平组三个组别,包括竞技健美操自选、大体协规定、大众规定套路时尚健身操、街舞自选等九个大类,并涵盖有氧、踏板、纱巾操等二十八个小项。

       审核人:祝自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