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男篮获第二十届CUBA湖北赛区乙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次数:

返回

核心提示: 12月27日,我校男子篮球队在第二十届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湖北赛区乙组的决赛上以65:58获得冠军。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欣媛)12月27日,由教练员金志祥以及邹伟带领的我校男子篮球队在第二十届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湖北赛区乙组的决赛上以65:58击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从二十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拔得头筹,获得冠军。

本届CUBA湖北赛区男子组共有甲、乙、丙以及阳光组四个组别,我校派出胡子阳、岳孟捷等来自不同院系不同年级的12名同学参加乙组比赛,学校上百名球迷自发前往武汉理工大学篮球馆为球队加油。本次比赛历时八天,共有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以及决赛四个阶段。比赛中,队员们并肩作战、一路过关斩将,体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较高的竞技水平。

审核人:祝自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