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荣获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七级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次数:

返回


523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于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37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谢君逸在本次比赛中首次夺得七级组冠军,填补了我校在该项目上的空白并创造了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为山地球场赛,高难度赛道与高水平运动员并存。面对挑战,我校队员沉着冷静,从容不迫,最终以272杆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体育部教师孔新亮代表我校参加了教师组的比赛,经过两轮比赛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并在技能挑战赛中获得三等奖。

据我校高尔夫教练刘河旺介绍,本次比赛代表了我国高校高尔夫球的最高水平,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除了教育部的部分高校外,国内8大体育学院均派有队伍参赛。我校能够取得如此佳绩,与运动员长期刻苦训练息息相关,同时也与我校对阳光体育运动和竞技体育的高度重视密不可分。这份荣誉属于华农,也属于每一个奋斗在运动场上的体育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