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教学 > 课程资源 > 正文

高尔夫运动亮相华农

发布时间:2013-03-22 点击次数:

返回

两腿分开与肩膀同宽,微微屈膝,腰背手臂要伸直,轻松的一挥球杆,近日,二运素拓基地内,高尔夫球课同学挥杆的身影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


去年年底,我校高尔夫球场建成。球场只有一块并不宽阔的场地,加上几个球洞,设施虽然简陋,但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热情。今年3月份,第一届高尔夫球开班,三个教学班全部满员。“没有广阔的高尔夫球场一样可以感受这项运动的乐趣。”球场内,挥杆,收杆,跟随老师的动作,同学都学得很开心。

对于多数同学来说,高尔夫是一种贵族运动,许多同学没见过高尔夫球杆,没有一次正式下场的经历。高尔夫授课老师刘河旺表示,本课程主要是学习高尔夫球的礼仪知识和基本动作。“我们打的不只是高尔夫,而是一种健康生活的节奏,没有球场,依然能打出自己的生活。”课堂上一位同学说道。


近几年,网球、射箭以及高尔夫在华农的相继出现,让华农学子有了多种休闲运动的选择和体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