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风采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次数:

返回

 

 

        20182019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51112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东湖学院举行,共有178支队伍近360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大赛。我校啦啦队经过两日的角逐,在本次大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我校啦啦队参加了全国(武汉站)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街舞自选动作的项目。队员们在赛场上配合默契,以整齐、有序的队形,流畅、有力的动作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评委由衷的的肯定,最终分别斩获全国第三、第五、第二的好成绩。

        据悉,赛前体育部领导高度重视,教练对队员精益求精,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定期训练,赛前排兵布阵,分析对手实力,献谋献策。赛后,教师们还与其他高校教师充分交流,并积极进行查漏补缺及经验总结,为来年取得更好成绩作准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