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风采 > 正文

我校足球队勇夺足球联赛(湖北赛区)冠军

发布时间:2019-05-15 点击次数:

返回

 

514日下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2018-2019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湖北赛区)于湖北大学落下帷幕。来自湖北各大高校的30支队伍参加此次足球联赛。我校队员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本次比赛中首次夺得甲组冠军,创造历史新高。

        时隔三年,我校队员经过前期的刻苦训练和认真准备,力挫华师于淘汰赛,大胜武体于半决赛。同时,队员们在豪取五连胜之际以进27球、丢6球的辉煌战绩再次晋级决赛。决赛之际,面对卫冕冠军武汉大学,我校队员沉着冷静,从容不迫。即使身处劣势,仍奋勇直追,扳平比分,最终以点球54的优势决胜武大。

据我校高水平运动队主教练闫彬老师介绍,本次比赛能够取得如此佳绩,与每一位运动员长年坚持训练息息相关,与我校对阳光体育运动和竞技体育的高度重视息息相关,这份荣誉属于华农,也属于每一个奋斗在运动场上的体育人。

据悉,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代表了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最高水平,自2003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大学生足球运动的健康发展。本届联赛也是目前中国五人制足球史上高校参与数量最多、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最具规格的大学生体育官方赛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