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2022-07-12 点击次数:

返回

体育部:黄清

   核心提示:2022年7月9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开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体育舞蹈队队员王炳昱、金珂在甲组系列C组拉丁舞比赛中斩获冠军。

 

 本次是刚刚组建的校体育舞蹈队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我校仅派出了两名队员,赛前经过了三个月的高强度训练,最终获得冠军的好成绩也为队员们增添了不少信心,鼓舞了全队的士气。

 体育舞蹈队教练黄清老师赛后非常激动,对我校体育舞蹈队的未来抱有更大的期许。“我们有旗开得胜的殊荣,更有戒骄戒躁的觉悟!继续潜心舞技,磨砺意志,为青春流汗,为梦想拼搏!争取在将来的每一场比赛中,更好地展示我们华农学子的风采!”



摄影作者:王欢欢

审核人:祝自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