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慢投垒球队获2021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联赛武汉高校组亚军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次数:

返回


925日,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的2021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武汉光谷站在我校东田径场隆重举办。本次比赛中国垒球协会选派了两位国际级裁判现场执裁,提高了办赛水平。比赛总共有六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青桐队荣获高校组亚军,冠军和季军分别由湖北大学犀牛队和华中科技大学队收获。

慢投垒球项目由于其趣味性强,参与度广,男女老少可以同场竞技,所以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在湖北高校中目前有华中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江汉大学、湖北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湖北二师、武昌理工学院等多所高校均开展了公共体育课或者组建了协会及俱乐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