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2021年“新生杯”足球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次数:

返回

11月20日上午,我校2021年“新生杯”足球赛决赛在第三运动场举行。历经小组赛、淘汰赛的重重选拔,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男足、经济管理学院男足以及资源与环境学院女足、文法学院女足,分别“会师”决赛,展开冠军争夺。

首先开始的是男足决赛。比赛伊始,双方队员的交手显得格外谨慎,在距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五分钟时,吾提克尔率先发难,依靠强劲的个人能力一举破门,为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男足拿下首分。打开局势的吾提克尔越战越勇,在剩余的五分钟时间里再进两球,帮助队伍确立了优势。下半场比赛中,尽管经济管理学院男足及时调整了状态,怎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队长旦增桑培、9号队员希尔扎提表现优异,先后远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5:0。最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男足凭借大比分优势,强势问鼎,队史首次夺得“新生杯”足球比赛冠军。

随后开始的女足比赛同样精彩。在上半场,资源与环境学院10号选手娜迪拉接连破门,帮助球队确立了领先优势。身处劣势的文法学院女足没有放弃,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她们立足防守,把握住反击机会,在终场哨声响起前连扳三球。最终文法学院女足以3:2逆转夺得冠军。

此外,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吾提克尔当选男足最佳射手,资源与环境学院娜迪拉当选女足最佳射手。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评男足精神文明奖,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获评女足精神文明奖。张若愚、向巴江永获得男子组的最佳裁判,多力坤、蔡纬琪获得女子组的最佳裁判。


文字【校青传记者团】徐泽宇

审核人:闫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