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刘玉教授莅临体育部进行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4-03-17 点击次数:

返回
  2014年3月9日下午,安徽武术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阜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刘玉教授来到我校,为我校体育部部分教师做了题为《近10年社会体育领域研究热点问题》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体育部李建波副主任主持。

  刘玉教授系统梳理并深入探讨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社会体育发展问题,对近10年社会体育领域研究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具有较高的学术参考价值。体育部二十余名青年教师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就我校体育科研团队建设问题向刘玉教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全场气氛活跃,会议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结束。

  据悉,刘玉教授学术严谨,成果丰硕。近年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国家体育总局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安徽省哲学社科项目等省部级课题6项,厅级课题、校级课题多项,并参与多项国家级课题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在《体育科学》、《天津体育学院学报》、《上海体育学院学报》等体育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在人民体育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1部,近年来在我国体育公共服务领域的研究颇有建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