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体育课部校级教改课题中期检查紧张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2-05-15 点击次数:

返回

  5月11日下午14:30,体育课部校级教改课题中期检查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中期检查由体育课部副主任李建波主持,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教务处王立金老师及体育课部教学骨干作为评委参加了检查评审,课部在研的5个校级教改课题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与答辩。

  检查中,体育课部各在研课题主持人黄清、邱玲、施克进、熊国庆、闫彬就主持课题做了精心准备,进行了系统详细的汇报,评委们对各项课题的建设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体育课部近年来在体育教学改革、体育科研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1年全年有10位教师(第一作者7人)共发表论文17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8篇,CSSCI收录论文4篇。共获批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10年度课题2项,校级教改课题4项,校级自主创新基金项目7项,资助建设项目3项,获全国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墙报交流1篇,入选论文汇编2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