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部研究课题荣获湖北省第七次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2-10-11 点击次数:

返回

    据刚刚结束的湖北省高教学会七届二次会议暨2011-2012年学术年会消息,我校体育部论文《农林院校野外生存生活训练课程的教学研究与实践》荣获湖北省第七次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一等奖,此研究课题由体育部副主任祝自新主持完成。

    据悉,湖北省高等教育研究成果优秀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本次湖北省高教学会七届二次会议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欧阳建平、我校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及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相关领导及出席大会。我校体育部报送研究课题是19个一等奖中唯一一项体育类研究成果,参与本课题的教师还有体育部教师朱斌、刘明昌、符辉等3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