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风采 > 正文

我校排球队在湖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次数:

返回


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于610日至13日在江汉大学举行,我校男女排奋勇拼搏,在甲组男女各21只参赛队中,取得了女子第三名和男子第五名和的优秀成绩。

男排队员们第一场比赛于610号上午应战武汉理工大学,大比分2:0轻取获胜;当天下午比赛中由于一名主力受伤下场,不敌湖北大学0:2611上午对阵武汉纺织大学2:0获胜,对阵湖北中医药大学2:0获胜,以三胜一负的战绩进入交叉赛。下午交叉赛应战本次省赛冠军队伍华中科技大学,队员们秉承永不放弃的精神,第一局打出了很多精彩的防守反击,紧咬比分,一直保持着比赛的悬念,几度追平比分,但最终0:2不敌华科,止步八强。13日轻取武汉科技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获得本次省赛第五名。

女排队员们经过一年的厉兵秣马,蓄势待发。10号上午对阵武汉理工大学,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2:1取胜,磨练了心态和意志;下午对阵中南财大,2:0轻取获胜,用实力战胜了去年惜败的对手。11号下午,应战湖北医药2:0获胜。13号上午交叉赛2:0轻取武汉工程大学,以四连胜战绩与武大,华科和华师进入四强。13号下午迎战去年冠军地大,最终两场均以19:25告负,0:2不敌对手,止步四强。三四名决赛中2:1战胜华中师范大学,取得本次省赛季军。

男女排队员们在朱斌和王东山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已经在湖北省多次取得优秀成绩,相信在经历了本次省赛的磨炼之后,队伍会更加团结和成熟,为以后再创佳绩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