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风采 > 正文

第二届“华农路人王”篮球单挑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次数:

返回

体育部  邹伟

 第二届“华农路人王”篮球单挑赛在第三运动场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岳宁战胜工学院杨泽华,夺得“华农路人王”男子组冠军;资源与环境学院潘妍战胜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武文英,夺得“华农路人王”女子组冠军。

冠军合影



 男子组决赛阶段,岳宁攻势凶猛,里突外投,接连拿下6分。杨泽华不甘示弱,追平比分。双方角角逐激烈,比分僵持不下。随后,岳宁保持进攻效率,连续得分,最终凭借强硬的防守和进攻,成功战胜杨泽华,夺得冠军。

篮下封盖



 女子组决赛阶段,双方实力相当,局面难以打开。武文英加强防守,屡次送出盖帽。随后,潘妍调整战术,命中关键中投。最终,潘妍稳扎稳打,保持领先优势,成功战胜武文英,夺得冠军。


持球突破


 据悉,本次“华农路人王”篮球单挑赛由华中农业大学篮球协会主办,于43号开赛,吸引了众多华农篮球爱好者的参与。五十名选手进行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经济管理学院岳宁和资源与环境学院潘妍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篮球协会裁判员、记录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