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风采 > 正文

我校篮球队在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区二级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次数:

返回


20191216日,第22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区拉下帷幕。我校篮球队在此次联赛中奋勇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篮成功夺得季军,女篮取得第五名的成绩。

据悉,我校篮球队从暑假就开始了备战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接下来的四个月里,我校篮球队员们利用一切业余时间,抓紧训练,苦练本领,最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CUBA的赛场上展现华农学子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