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风采 > 正文

我校在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2-02-27 点击次数:

返回

 

225日上午九时,2011-2012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湖北赛区的比赛打响揭幕战,由我校代表队主场迎战武汉大学队。开场仅三分钟,身披11号战袍的我校足球队队长景川率先破门,为我校赢得领先。仅在十分钟后,7号黄时泓趁对方防守混乱之际,1分钟内连续两次快攻进球。上半场结束时,我校以3:1的比分领先。中场休息十分钟,我校足球教练闫彬老师深入分析上半场比赛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对下半场比赛的战术进行了适当调整。下半场比赛,李相辉、何志学各进一球。整场比赛中,队员们犀利的过人、娴熟的配合、以及守门员的精彩扑救,都赢得了场边观赛球队和观众的喝彩与掌声。1020分,终场哨音响起。最终我校以5:4的比分击败武汉大学队,取得开门红。

据悉,2011-2012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湖北赛区的比赛为期一周,来自湖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的18支球队,将在湖北大学2号体育馆展开激烈角逐,冠军队将代表湖北参加本届大五联赛第二阶段的南北大区赛。我校足球队由体育课部组织竞训,长年坚持科学训练,一直以出色的战绩位居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湖北赛区前列,本届比赛我校足球队有望续写辉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