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风采 > 正文

我校第二期教职工网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2-03-26 点击次数:

返回

   3月24日上午9点,天朗气清,我校第二期教职工网球培训班在二运网球场如期开班,来自学校各单位的20余名教职工在此接受体育课部专业教师的义务指导训练。培训班由校工会、体育课部、华网俱乐部共同发起,共有81名教职工报名参加。

  网球培训第一课上,20余名教职工学员分四组由体育课部专业教师指导进行步法训练与击球训练。“侧肩”“屈腿”“旋转”“提拉”……孔新亮、符辉、薛亮等几位教练从分解动作到完整动作进行示范讲授,并逐一纠正学员们的动作不当之处。

  “集中训练氛围要浓一些,老师们学得很快,效果挺好。”教练薛亮说。华网俱乐部的左老师也笑着说,不少教职工是零基础,但“训练刻苦,没人偷懒”。

  据体育课部副主任祝自新介绍,今年每个单位限报5人,报名参加人数已达81人,较第一期培训班人数有显著增加。在为期一月的初级培训班中,每周六、周日上午是两个半小时的集中培训,每周二、周四晚上进行自主学习,并安排专业教师辅导。之后还有中级提高班,参训学员最后都可在教职工网球大赛上一展身手。

  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说,教职工网球培训班是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希望全校师生都能积极参与到阳光体育运动和阳光体育群体性系列活动中,强健体魄,为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