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风采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次数:

返回


1110日,2019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圆满落幕,来自全省的58所高校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共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我校田径代表队参加的是乙组高水平运动队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共取得215铜的单项优异成绩,荣获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两人次打破一项大会纪录,三人次打破三项校纪录。其中,我校经管学院张佳慧和文法学院叶蓓同学分别以19.12米和17.62米获女子实心球前掷冠、亚军,并双双打破大会纪录。文法学院张亮同学以2.01米的成绩获得男子乙组跳高冠军。经管学院郭孜萱同学以1248的成绩获女子乙组三级跳远季军,并打破校纪录。文法学院郭倩同学以2211获得女子乙组800米季军,并打破校纪录;以455秒的成绩获得女子乙组1500第四名,同时打破我校女子1500米纪录。

此次比赛成绩是我校高水平田径运动队在湖北省取得的最好成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