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召开3月份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点击次数:

返回


3月28日下午,体育部召开3月份教职工大会,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颁发2023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补选工会委员,开展大学生体测工作培训,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会议由部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国顺主持。

会议开始,三个教职工党支部分别就过去一年支部书记履行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随后,为体育部2023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经全体工会委员投票,柯凤仪当选体育部工会女工委员。

崔晓文就2024年大学生体测方案进行了解读,报告了随堂测试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邀请武汉市进安消防宣传中心蒋豪教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部党总支书记、陈国顺作会议总结。他通报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优秀结果,就2024年部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针对酒驾醉驾问题,重点开展法纪法规和师德师风教育。他强调,要算好酒驾醉驾行为的经济账、政治账、前途账,“心存侥幸、必遭不幸,你不敬畏法律、就遭法律严惩”;要牢牢守住法纪法规红线、师德师风底线,为人师表、行为示范,育人者先育己、立德树人者先有德。

关于体育物资耗材使用与管理,他指出,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厉行节约,坚决避免浪费和丢失;要摸清家底、按需购买、保证质量,做到及时清点、账物相符。

关于教师的学术发展问题,他提出,上好课是体育教师的基础,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术能力、注重科教融合是关键。按照体育部年度工作计划,45岁以下教师人人都要有科研选题或学术发展方向。老师们沿着既定研究方向坚持,久久为功,终能结出丰硕的科研果实。

会后开展了2024年第一期教师技能交流活动。全体教职工在篮球场上进行双人携手运球比赛、闭眼绕圈投篮、3v3对抗等项目比赛。经激烈角逐,薛亮崔晓文获得双人携手运球冠军,李翔获得闭眼绕圈投篮冠军,金志祥李建波林晓文获得三人篮球赛冠军。

附:教师技能交流活动获奖名单

双人携手运球第一名    崔晓文  

              第二名    刘禹昊

              第三名    

闭眼绕圈投篮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王晓理

3VS3篮球比赛

第一名  金志祥  李建波  林晓文

              第二名  陈国顺  吴昕歌  崔晓文

              第三名         刘明昌

                      刘禹昊  祝自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