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篮球队在第二十六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L)湖北赛区二级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15 点击次数:

返回

1月7日,在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L)湖北赛区二级联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时拉开序幕。在教练员金志祥、邹伟和吴昕歌的指导下,我校女篮斩获湖北赛区季军、男篮获得湖北赛区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在小组赛中,我校女篮先后以29:12、74:6、54:20的比分战胜对手,小组第一强势晋级八强。在8进4淘汰赛中,以43:27的绝对优势战胜华中师大,挺进半决赛。在四强赛中对战老对手中南民大,比赛异常焦灼,比分交替领先,我校以35:39遗憾落败。在三四名决赛中,以46:36战胜华中科技大学,获得湖北赛区第三名。在开赛前夕,多名主力队员在训练中突发伤病无法参赛。面对球队严重减员的困境,球队上下团结一心、在困难面前从未退缩,在比赛中顶住压力、敢打敢拼,最终斩获季军。


二级联赛男子组有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22支队伍参赛,比上一届增加12支队伍,竞争异常激烈。我校男篮在小组赛中以57:34的比分战胜中南财大,取得开门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们斗志昂扬,分别以68:58、6259的比分险胜中南民大与湖北科技学院,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挺进八强。在八进四比赛中对阵卫冕冠军武汉科技大学,战况一直激烈焦灼、扣人心弦,第三节分差一度缩小至4分。最终我校以44:62的比分负于武汉科技大学,获得第五名的成绩。

比赛期间,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国顺亲临现场指导和观赛,为我校篮球队加油助威。陈国顺表示:队员们在比赛中沉着应战,稳扎稳打,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打出了华农学子的精气神!

    华中农业大学篮球队始终秉持‘团结奋斗、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用汗水换成长,用成绩交答卷。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认真训练,为我校再创佳绩、增光添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