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全国啦啦操特别贡献单位

发布时间:2023-04-01 点击次数:

返回

2023年3月3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啦啦操文化纪在海南儋州海花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200多个城市的近2400多名啦啦操代表共襄盛典,欢聚一堂。

长期以来,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把弘扬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不断深化健美操课内外一体化运行机制,推进操舞表演、比赛常规化,着力培育健美操、啦啦操项目的文化内涵,提出了“凝练体育卓越品质,传承团队奉献精神”的发展理念和以培养“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的精英人才”的发展目标,积极参加校内外各层级群体竞赛活动。在本届全国啦啦操文化纪,荣获全国啦啦操特别贡献单位和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