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部教师获评校2022年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2-26 点击次数:

返回

2023年2月24日下午,学校2022年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评选会在农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B座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副校长青平等出席评选会,此次评选会评委由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国家级、校级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巡视员,教师及学生代表等组成。

来自各学院(部)的16位候选教师依次通过8分钟“说课”方式一展教学风采。评委在会前查阅教案、讲稿等教学支撑材料基础上听取了候选教师的现场汇报。邹伟老师代表体育部参加评选。

体育部邹伟老师作分享


邹伟老师秉承“无体育不狮山、无体育不青春、无体育不人生”的理念,在篮球课教学过程中通过精细化演进、个性化改进、指标化促进等方法帮助同学们克服动作建构难、力量传导难、稳定发挥难等难题,助力学生提升篮球技能,塑造了学生坚毅品质,与学生共同成长。

经过评选,邹伟老师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获评华中农业大学教学最高荣誉——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

高翅、王从严、青平等与参选老师合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